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林志玲夜会火锅店 召好友房祖名等掩护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08:52
周杰伦与林志玲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1月5日晚)周杰伦(Jay)开车到林志玲住所附近接佳人。两人进入台北某火锅店时发现有记者在场,马上打电话叫来房祖名等好友掩护。

  周杰伦和林志玲拍电影《刺陵》闹绯闻,早前有传他们以片中角色名字短信传情,虽然二人不断否认。但前晚周杰伦开车到林志玲香闺附近接伊人,二人到达台北一火锅店时,周杰伦发现记者在场,便急召好友撑场掩人耳目,当中包括房祖名。事后双方的经纪人均否认他们拍拖。

  而周杰伦参演的3D武术电影《苏乞儿》预告片昨天(1月6日)曝光,焦点落在“万佛崖较量”和“密室对决”两大场面,赵文卓、安志杰和周杰伦打得如火如荼,还有周迅、杨紫琼等大明星助阵,冯小刚和《杀死比尔》演员、已故影星大卫-卡拉丁也现身预告片中。

  而周杰伦前女友侯佩岑前天(1月5日)在台湾出席PRADA活动,成为传媒焦点,被记者追问是否于本月十六日在巴厘岛结婚及有没有怀孕等问题。穿上桃色晚装和高跟鞋的侯佩岑,笑言自己没有怀孕,但对于黄伯俊正牌男友的身份则没有否认,并说对方不是公众人物,叫大家不要“吓怕新朋友”。虽然否认怀孕,但当侯佩岑下楼梯时,有意无意都会将手袋放在前面,怀孕之说,依然令人感到疑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