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龙丹妮当董事芒果国际传媒2013年上市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13:14
李湘在芒果影业公司担任董事。

  

  龙丹妮或将成为芒果国际传媒的董事

  芒果台新一轮改革启动,欧阳常林不再担任电视台(总台)台长。昨日,多家媒体刊发了“湖南省政府决定免去欧阳常林同志的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湖南电视台(总台)台长职务;免去吕焕斌同志的湖南经济电视台台长职务”的新闻,引发各种猜测。记者立即求证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对方称这只是正常的人事任免。长期爆料的“舞美师”,昨日下午15:48发布微博,称“湖南广电更大的动作是:成立湖南芒果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编制,市场主体,内容制作,自负盈亏),由湖南广播电视总台全资控股,计划2013年底上市。”

  权威说法:属正常人事调整

  欧阳常林是中国电视业的传奇人物,在欧阳常林主政下,湖南电视台一直蓬勃发展,仅2009年,广告就高达20多亿。昨天上午,当欧阳常林被“免职”的消息一传出,立刻引发各方猜测。湖南省委宣传部新闻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中,很权威地表示:外界不要随意乱猜测,欧阳常林表现很优秀,他被免职是正常人事调整。请大家注意,欧阳常林现在仍是湖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湖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证实:“这次湖南省委、省政府调整广电局人事,主要是为了政企分开,这是为了建立总台的一个正常调整,为欧阳常林加重担子。”

  “舞美师”爆料:高层人事变动

  昨天下午,湖南卫视的长期爆料人“舞美师”,声称“冒死”公布欧阳常林引发了湖南广电第三轮改革高层人事大地震的一份清单,该清单详细披露了湖南广电第三轮改革改制方案的内幕,并曝接下来更大的动作是:成立湖南芒果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编制,市场主体,内容制作,自负盈亏,由湖南广播电视总台全资控股,计划2013年底上市。董事长/总裁,由张华立担任。常务副总裁由刘向群担任。副总裁由张勇、陈刚、罗伟雄、周丕学担任。其董事是:刘向群、张勇、陈刚、罗伟雄、周丕学、龙丹妮、李湘、张若波、刘文武。在湖南芒果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又分别由快乐金鹰、快乐购物、快乐阳光、天娱传媒、芒果影业、潇影集团、风行天下传媒、俊星传媒、艺术玩家、响巢国际、华夏影视、盛视影业、青芒果传媒、快乐淘宝、电广传媒及其他多个子公司。

  龙丹妮:还不到说的时候

  对于芒果影业将于2013年上市以及担任董事一事,昨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选秀教母”龙丹妮,她口封很紧:“现在,还不到说的时候,有关人事变动,我也是下午才知道的,也确有其事。但这一切动作,都是为了文化产业发展。”。当问:“你作为公司董事,你个人拥有多少股份?”面对敏感话题,龙丹妮笑道:“无可奉告。”

  李湘:背靠大树好乘凉

  随着电影《十全九美》、《熊猫大侠》的先后热映,李湘是芒果影业公司“老板”的身份,在传媒担任董事,李湘的“变身”,可谓是华丽至极。昨晚,记者电话采访李湘。李湘正在棚里录制节目。谈及拥有董事身份,李湘的助手代表李湘说:“欧阳常林是李湘的恩师,今天的欧阳常林人事变化,是为了把文化产业做大做强。李湘作为湖南卫视的一分子,一个董事,特别向恩师祝贺!作为一个董事,背靠大树好乘凉!李湘希望在欧阳常林的领导下,把影视事业做得更大。”当问:“作为董事,李湘拥有多大股份?”李湘助手回答:“具有数额是商业机密。但芒果影业,是李湘拍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