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地道战》冉庄热拍 NG频繁李琦作揖告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08:58
电视版《地道战》剧照

  
  中新网1月7日电正在河北冉庄热拍的电视剧版《地道战》,5日邀请媒体探班,由于老版《地道战》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版的演员们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冒着零下十几度的严寒仍认真拍戏。

  记者在探班时,剧组正在拍摄日军扫荡高家庄的戏,讲得是由候天来饰演的日本鬼子井上怒骂李琦饰演的汤司令,拍摄现场战火纷飞,街道两旁的房顶上各站一排端枪的鬼子。由于天气寒冷,演员们在开拍前就冻得不停跺脚,但现场并无人抱怨。

  在经过讲戏预演的环节后,正式进入拍摄,可惜不是话筒入画就是记者入镜,不得不频繁NG,这让需要不停奔跑的李琦有些吃不消,他幽默的“作揖求饶”:“求各位配合一下,别再让我跑一趟了。我这么胖,多跑一趟太消耗体力。再加上天这么冷,我手里拿着一把手枪,简直就跟攥着一个大冰坨一样。拜托了各位,再跑我真的吃不消了。”

  在拍摄间隙,李琦翻开手给媒体“哭诉”:“这些天冷得手都裂开了。”李琦表示演员由于寒冷,不时出现“冻嘴”的情形,但好在大家都齐心协力,很少因为忘词导致重拍,所以拍摄进度还是十分顺利。

  据悉,电视剧版《地道战》与09年10月就进驻河北冉庄进行拍摄,将作为抗战胜利65周年的献礼上映。
化妆师正为演员修剪胡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