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罗海琼:我会为了爱人奉献一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07日09:14
  本报讯 谍战剧《身份的证明》在江苏卫视开播以来,罗海琼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叶玉瑶博得了诸多观众青睐。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拍戏的罗海琼,她说非常期望能像剧中的叶玉瑶一样寻到一段心甘情愿奉献一生的爱情。

  在电视剧《身份的证明》中,罗海琼的角色从风华正茂的20岁一直演到步履蹒跚的老妇,再加上叶玉瑶命运跌宕,有从官家二姨太瞬间变为穷苦百姓的经历,使得罗海琼在剧中的造型成为一大看点。其实,在电视剧《故梦》里,罗海琼已经尝试过了老年妆扮,只不过这次更老,一直演到90岁。稀疏的白色卷发,额头点点老年斑,眼角和脸上明显的皱纹,还有黯淡的嘴唇,对于老年戏,罗海琼表示:“是从艺以来比较大的尝试”,对演技也是一大考验。不过,她也爽快地称,年龄不是问题,“我总想演出人物眼神的变化,而不是让观众只看到一个化老年妆的演员。”

  在剧中,罗海琼饰演的叶玉瑶一辈子都爱着张涵予饰演的翟皓明。对于叶玉瑶的付出,罗海琼颇为感动,“她是善良的,隐忍的,她可以不要荣华富贵,甚至不要生命,全心全意为自己的男人牺牲,同甘共苦直到人生最后一步。”在现实生活中,开朗乐观,一派现代独立女性作派的罗海琼,骨子里竟是个跟叶玉瑶一样传统的女人。她说:“如果遇到了一个自己深爱的男人,我会不会甘心为他奉献一辈子的情感?那是一定的。我一直在追求爱情中那种执著和单纯的感觉,这点,我和叶玉瑶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