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身份的证明》罗海琼身陷情感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2:31
近在咫尺
近在咫尺

期待相见的时刻
期待相见的时刻

如影随形
如影随形

  由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乃文、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田雨等主演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在江苏卫视已热播近三分之一。剧中翟皓明(张涵予饰演)与向德福(李乃文饰演)两个不同阵营的男人,明枪暗箭的隐秘搏杀。作为女主角罗海琼在与翟皓明一场场掩护与被掩护的“亲密较量”中身陷纠结的内心情感。

  为爱置身险境

  剧中罗海琼饰演的叶玉瑶自小唱戏出身,后被当地驻军师长强霸为城防二姨太,表面上锦衣华服、贴身护卫、风光的很,但其内心及其苦闷,对青梅竹马的翟皓明却始终念念不忘。虽然身为国民党城防师长的妇人,但心却始终挂念着翟皓明。

  倚仗自己的特殊身份,罗海琼多次为翟皓明的谍报工作进行掩护,即使在城防司令派人贴身跟随的情况下,叶玉瑶依然冒着巨大的风险与翟皓明见面并为他传递机密信息。紧张而又压抑的气氛,让这来之不易的“相会”充满着不可言喻的情感。而在城防司令撤退台湾时,叶玉瑶又依然选择了为深爱的男人冒险逃离,留下来。

  与“老搭档” 飚戏过瘾

  该剧以强劲气势迅速刮起了另一股“谍报”狂潮,该剧的导演毛卫宁和编剧钱滨、易丹正是当年用一部《誓言无声》《梅花档案》掀起谍战剧热潮的“黄金组合”。此前《身份》还未播,就被冠誉电视剧版《集结号》、《无间道》,而张涵予、罗海琼、李乃文等原班人马实力派的注入,也令该片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金镶玉”结合。罗海琼与张涵予更是在《集结号》后,梅开二度再次搭档出演夫妻,相比电影短暂的结识,老年段的戏份则让两人有了更多飚戏的机会。

  罗海琼对张涵予评价甚高:“张涵予年龄比我大,对于革命信仰的理解比我透彻,在我和他的交流中,他把自己的理解灌输给我,他的思想在某种程度上对于我是一种引导和启发,对于我在叶玉瑶这一角色的塑造上帮助很大。”谈到和张涵予的对手戏,罗海琼表示受益匪浅。说到张涵予本人,罗海琼用了一个“旧”字来概括:“张涵予可以称得上是一位人格魅力型演员,在他的身上有一种很‘旧’的气质,绝对不是老气横秋的那种旧,而是一种具有深厚沉淀的‘旧’,这种积累起来的‘旧’使他所饰演的角色充满了力量,像是一种气场,和他演对手戏很有挑战性,很过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