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小虎队20日央视再“聚首” 春晚演唱曲目确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09:04
  小虎队再聚首成为央视虎年春晚一个很大噱头,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央视春晚歌舞类导演和小虎队的经纪人进行了沟通,确认小虎队将于1月20日“聚首”,正式进入春晚排练阶段,演唱《蝴蝶飞呀》、《爱》、《青苹果乐园》三首经典老歌。

  之前曾有传闻,小虎队“谁该站中间”是焦点问题,这不仅是三人之间的“战争”,也是背后经纪公司的较劲。当年演出都是吴奇隆站中间,但现在三个人都想做“核心”。春晚应该怎么站呢?这也是让导演组比较头疼的一个问题。陈志朋经纪人威廉则表示:“关于站位的问题,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如小虎队之前的队形,这是最基本的原则问题。”随后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春晚上还是按照小虎队以前的站位方式:吴奇隆站中间,苏有朋、陈志朋站两边。(记者罗媛媛)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