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璇参与慈善相展拍摄 璇美人裂变诡异魅美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07:21

  陈法拉的妆是以绿色为主色,利用喷彩画了不同的图案。

  

  刘心悠的整张脸恍如变作油画布。

  

  刘璇的黑白分明妆,在烛光下渗出诡异味。

  
梁靖琪的蜜桃妆比较甜美。

  
  刘心悠、何超莲、邓紫棋(G.E.M.)、庄思敏、林晓培、罗丽莎、陈法拉、梁靖琪、刘璇和郭翠华等多位来自歌、影、视、名人四个不同界别的靓女,早前参与慈善相展拍摄,并自掏腰包捐出善款,实行出钱出力做善事。

  据悉,这几位靓女分别秘密到工作坊试妆,为求尽善尽美,她们都端坐良久将脸庞交给星级化妆师Annie G.“处置”。

  化妆师为每位红星名人挑选一种颜色来代表各人性格,再辅以其他色调,表达出TeamSpirit(团队精神)的深层意思。赌王家族大红人、三太陈婉珍18岁的女儿何超莲,以粉红为主色,AnnieG.在她脸上、眼角、嘴角,沿光位贴满透明圆形闪片,再加上粉红色长假睫毛,甚为古典妩媚。超莲对新妆容大感好玩,拍摄时忍不住高举V字,嘟嘴做出可爱表情。AnnieG.说:“能称之为淑女,便是有这股高贵、优雅的风范,年纪小小的18年华,已能充分表现出自己的独有个性。”

  至于刘璇和刘心悠的妆容,则惊人奇幻得多。刘璇以黑色为主色的妆容,化上超浓的黑白色,表达她作为运动员时期,非黑即白、对错分明的生活与个性。刘心悠的啡色彩妆更近似油画作品,以大量色彩形容她多元化的不同脸孔,化妆师更用了airbrush(用喷枪喷绘)和bodypainting(人体彩绘)等技术,为陈法拉和G.E.M.的脸上画花纹和线条。(东东)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