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松口承认新恋情 重申未孕好友大S不逼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09:19

  中新网1月7日电侯佩岑昨日以一袭桃红色俏丽短洋装,在台湾出席一家意大利精品店开幕酒会。面对媒体紧咬新恋情相关问题不放,侯佩岑无奈松口承认新恋情,但否认怀孕,而好友大S则隔空打气,表示不逼问。

  香港“文汇报”消息,自去年圣诞起,侯佩岑就传出与金融才子黄伯俊奉子成婚,近日侯佩岑也免不了被追问。侯佩岑一直都微笑以对,不知道是不是浸在爱河中变得幸福,昨日终于松口承认了自己确实在谈一段新的恋情。身穿桃红色早春洋装的侯佩岑心情愉悦,大方在媒体前摆Pose,展现好身材,并希望带给大家喜气。

  侯佩岑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在演艺圈要交一个新朋友实在很不容易,她的新朋友不是公众人物,希望大家不要把新朋友吓跑。至于外传有喜?侯佩岑重申她根本没有怀孕。

  另外,对于侯佩岑奉子成婚,身为姐妹的大S徐熙媛表示没有收到喜饼,但如果传闻为真,她会高兴到跳起来。她也期望自己“少绯闻,多正桃花,期待出现可以结婚的对象。”大S昨日在台北出席产品代言活动,她表示昨日才从香港回台湾,还没有时间跟侯佩岑见面,只有通电话,但她基于姐妹体贴,没有过问结婚传闻。大S表示绝对不会逼问侯佩岑结婚传闻,但如果是真的,会高兴到跳起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