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嘴硬仍不认怀孕 与男友公开亮相宴友人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09:33
侯佩岑的男友

  

  侯佩岑与男友齐亮相,这也是首次二人一同现身。

  艺人侯佩岑昨晚(1月6日)被媒体拍到与男友黄伯俊在台北东区的火锅店共进晚餐,在旁还有侯佩岑的老板葛福鸿。

  被周刊爆料即将在本月16日与男友黄伯俊在印尼巴里岛举办婚礼的侯佩岑,昨日(1月6日)出席名牌精品在台湾高雄的概念店开幕。侯佩岑面对媒体始终没有正面承认或否认婚事,但坚称自己没怀孕,并说:“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侯佩岑参观位于2楼的店面时,现场记者还提醒她要小心,经纪人廖素平却在旁半开玩笑说:“要不要我把她踢下楼去,证明她真的没怀孕?”

  而就在晚间侯佩岑回到台北后,却被媒体拍到与男友黄伯俊在东区仁爱路上知名的火锅店共进晚餐。原来这一餐是黄先生宴请女方友人的见面会,而这位友人正是侯佩岑的老板葛福鸿。现场媒体也问到是否在聚会时有讨论到婚事,侯佩岑则仅仅回应“辛苦了”。看来两人的好事真是快近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