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09九部大戏轮番转 王雅捷成娱乐圈劳模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07日12:03
王雅捷剧照
王雅捷剧照

  过去的2009年对王雅捷来说,很忙碌,收获也很大。由她主演的《男儿本色》正在播出,另一部在上海拍摄的《浦江之东》也即将杀青。加上之前的《建国大业》、《天敌》等剧,一年中她一共拍了九部戏,成为娱乐圈的“劳模”。

  《浦江之东》是一部为纪念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而特别制作的电视连续剧,由著名导演王文杰指导,王雅捷演一个雷厉职场的女强人角色。“演这样一个人在心理上经常会感觉有压力的,因为作为一个事业有成的女强人,其实背后的成长历程都很坎坷,甚至是经常的孤独和无助。”她说,“从事演员这个职业也是一样,即使有一天不被看好或不被支持,也会继续做出努力,一条道走到底。”

  说到这个职业,王雅捷笑着说当年是“歪打正着”。出身知识分子家庭的她,父亲是一位作家,四岁的时候就被父母送进了歌舞团,12岁到文工团开始军旅生活。大学毕业之后王雅捷来到北京,曾签约一家唱片公司,想在歌唱事业大展宏图,但由于经济方面的原因只好中途放弃,却歪打正着加入了演艺圈。

  在电视剧《男儿本色》中,王雅捷扮演一位母亲。谈到拍摄过程,王雅捷说,由于香港剧组戏切得比较多,自己刚来的时候一时还很难适应,很多戏都要“逆着演”,有时候先把第一句拍了,最后情绪最高潮的时候,上来就让你演最后一句。不过经过几个月的拍摄自己也算见识了新的拍摄模式,整体拍下来还是很开心的。

  自从出道以来,王雅捷就从未放慢过她的脚步,即使体力严重透支累到虚脱,仍然会战斗在影视剧拍摄第一线。谈及此,王雅捷表示:“这不是用功,而是一种坚持。”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陆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