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身份的证明》热播 李乃文反派形象“犯众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1:59
李乃文剧中形象
李乃文剧中形象

李乃文和张涵予在剧中
李乃文和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

  作为开年大戏登陆江苏卫视的革命传奇剧《身份的证明》,尚未播出时就被冠名为电视剧版《集结号》。随着剧情的发展,由李乃文扮演的向德福因为千方百计地阻挠,成为瞿皓明证明身份的头号绊脚石。这个曾经在解放战争中出生入死的解放军干部越来越让观众反感。有观众反映看到剧中向德福难为瞿皓明的情节,恨得牙根都痒。能把坏人演到极致不是件容易的事,犯众怒是对反派演员的极大认可。

  李乃文在这部戏中表现出他善于把握角色性格的深厚功力。眼神阴鸷城府极深,一直同张涵予扮演的瞿皓明进行明争暗斗,使瞿皓明冤不得申,名不得正。瞿皓明的身份迟迟得不到确认,看上去是因为向德福做事呆板,且对瞿皓明个人持有偏见。这才使得一个为解放事业提供了大量有价值情报的人,在解放后却只能靠自己的维修钟表的手艺而养家糊口。而且他的子女又因为他的身份而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此外,在一系列离奇古怪的案件背后其实隐藏着巨大的阴谋。

  《身份的证明》由华谊兄弟李波工作室出品,导演毛卫宁执导,张涵予、李乃文、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车晓等倾情出演。这部戏中不再把重心放在激烈的战争场面上,而是更加突出在漫长的反特过程中,形形色色人物不觉之间的蜕变和心路历程变化。扑朔迷离的剧情和愈演愈烈的矛盾,吸引着观众们更加期待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