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家卫版《一代宗师》:会看到不一样的赵本山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07日09:33
  记者了解到,王家卫版的《一代宗师》经历了近一年的准备,今日在沈阳正式开拍。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在片中演一位重磅角色,片中将出现多位武林宗师,包括叶问等。

  其实王家卫已经来沈将近半个月,目前已经拍摄了一些空镜头作为影片素材,单等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来便正式开机。

  然而,为了保证王家卫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下拍摄,剧组始终不肯透露在沈阳具体的拍摄地点。

  《一代宗师》这部电影中还有为此练了一年功夫的梁朝伟

  赵本山在戏中会不会演一位武林宗师?对此,赵本山笑着对记者说:“你看我这样的能打吗?”

  王家卫则哈哈大笑:“赵本山身上真的有很多闪光点,我会让你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赵本山。”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