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微醺夜会赵本山 兴奋收花自曝两人早相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09:34
章子怡和赵本山

  
  昨晚,王家卫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袁和平来到本山传媒,与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吃起了热气腾腾的火锅。四个人都是新片《一代宗师》的主创,其中章子怡将饰演一位武师,而非之前网络传言的叶问之妻。

  赵本山提供的影片版本是,他在片中将饰演北方的武术宗师,传授了章子怡功夫。本山说:“她是国际巨星,能和国际巨星合作,还是挺开心的。”

  热情好客赵本山惊了巨星章子怡

  昨晚6时40分,章子怡一下飞机,被本山传媒的刘辉副总裁接到了基地,随后著名导演王家卫和袁和平也赶到基地来会合。

  看到章子怡,在大堂等了半个多小时的赵本山和她立即来了一个热烈拥抱,之后,毕畅、金玫玫等本山传媒的演员也将鲜花送到了章子怡怀中。

  这种高规格的迎接方式让章子怡惊叹不已,而本山基地的规模更是让久经阵仗的章子怡惊叹,她也直呼,赵老师的成就是别人永远都超越不了的。

  因为天冷,章子怡进了包房后仍然没有摘掉帽子,见到袁和平她赶紧上前抱住说:“八爷,好久不见了。”曾经在《卧虎藏龙》中对章子怡进行武术指导的袁和平,被王家卫盛赞为“天下第一武指”。

  因为赵本山的盛情,章子怡也在席间和赵本山、王家卫、袁和平等人推杯换盏,席后微醺的她娇憨不已,直指记者的口音非常像小沈阳。本报记者问她:“子怡,你喝了不少吧?”章子怡立即娇笑说:“难得遇到赵老师,怎么也要喝一杯红酒吧?”

  在本山传媒的总统套房里,专门为客人准备了郁金香,章子怡一进门就用英文大呼:“这是我最爱的花啦! ”
章子怡

  
  微醺章子怡自曝16岁就认识本山

  谁也没有想到,章子怡和赵本山竟然认识了很多年,而这是两人之间第一次郑重地沟通。

  昨晚喝红酒喝到微醺的章子怡情绪很高,自曝和赵本山认识很久了。那时候她还没有考上中戏,到春晚伴舞,然后就认识了赵本山。

  难怪赵本山刚和章子怡见面时聊到自己龙凤胎时还说,男孩已经和他一样高,女孩子妞妞也有一米七了。“她那劲儿和你年轻时候有一拼。”引得章子怡哈哈大笑,而两个人叙旧情绪越来越高,加上赵本山的幽默,整个席间章子怡大笑了20多次。

  赵本山也拿着最近的敏感话题开玩笑:“你们千万别泄露我和章子怡要上春晚的事儿! ”
席间二人互动频繁

  
  【揭秘】

  赵本山版“宗师”啥样?

  《一代宗师》是王家卫的最新影片,主要阵容包括梁朝伟、章子怡和赵本山等人,依照王家卫的最初想法,东北的戏份只有很小一部分,赵本山只是友情客串,没想到因为与赵本山的沟通越来越多,东北的戏份也越来越多。

  依照王家卫、章子怡和赵本山的说法,目前《一代宗师》已经在沈阳开拍了,并且布景基本搭建完毕。为了给剧组一个相对封闭和稳定的空间,王家卫只能搭建外景,不过他拒绝透露具体拍摄地点。记者了解到,剧组主要拍摄地点在棋盘山附近的一个会所内。

  那么章子怡到底出演什么角色呢?赵本山又是怎么样的角色呢?

  赵本山表示,他将在《一代宗师》中饰演北方的一位武术宗师,章子怡是他的徒弟,功夫最高。刘小光、赵丹、杨明和另外一对男女演员将饰演他的其他徒弟。

  王家卫则肯定,这部片里,肯定有赵本山和章子怡的打戏,而且还会有东北的雪景。

  赵本山一直都以“喜剧之王”的身份出现,而且他浓厚的乡土气息,让他一直都离老百姓很近,而王家卫的作品,大多充满了大都市的迷失,和赵本山的风格相差很远。

  那么,在《一代宗师》中,谁能够接受谁的改造呢?

  王家卫表示,和赵本山认识这么久,也发现了很多面的赵本山。“我不是要改变他,他身上的优秀特质很多,所以我在这里要表现出不同的赵本山。”

  因为赵本山的影响,王家卫之前设置了很少的东北戏份,结果剧本一直在修改。泽东公司的负责人表示,电影预计在5月份杀青。 春晚看中俩剧本?没谱呢

  目前网络上盛传赵本山已经看中了两个剧本作为春晚备选,其中一个是何庆魁的剧本,另外一个是《不差钱》编剧之一尹琪的作品。赵本山表示,目前还没谱呢,没有特别满意的,那俩剧本也只算是目前最好的。

  昨晚,在酒桌上当王家卫问起赵本山春晚能不能上时,他也爽朗地回应:“检查完了,想不上都不行了! ”

  不过赵本山也在考虑,如果带小沈阳上春晚,很难再像去年推出另外一个“小沈阳”,毕竟其他的徒弟失去了机会,而小沈阳也失去了独挑大梁的机会。

  昨晚记者也发现,等章子怡来的过程中,老搭档何庆魁一直都在赵本山身边相陪,两个人不停低声细语,赵本山还说起了自己“年轻时大眼睛双眼皮,现在双眼睛大眼皮”,然后自己哈哈大笑。看来何庆魁除了担任剧本复审工作外,很可能再次担负起春晚小品剧本创作的重担。(刘臣君王婷梅)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