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CCTV-2《咏乐汇》 > 新闻动态

《咏乐汇》录年度特别节目 变身“爱心拍卖会”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闻雨
2010年01月07日09:42

  在央视演播大厅录制的《咏乐汇》年度特别节目——2009CCTV爱心制作《咏乐大典》节目中,网络上的4位神秘买家全部现身,而原本的颁奖典礼却在节目录制将结束时,频发“意外”,将一场颁奖典礼演变成了“爱心拍卖”。最终,72件嘉宾礼物共筹得爱心捐款近五百万元。其中,欧普照明总裁马秀慧以210万元拍得7件礼物,成为了当晚的“最具爱心买家”。

  《咏乐大典》颁奖典礼星光灿烂,包括演员濮存昕、袁立、王宝强、“打工皇帝”唐骏、奥运冠军李小双、孙悦、汤灿等人盛装出席。到场的所有嘉宾都获得了“爱心贡献嘉宾奖”。

  欧普照明总裁马秀慧拿着210万元的支票出场,将竞拍到的包括成龙、汤灿、余秋雨等七位嘉宾的爱心礼物,再度全部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由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组织进行二次拍卖,以此筹得更多善款帮助贫困山区渴望读书的孩子们。同时,马秀慧在捐赠礼物后,还将一盏节能灯送给《咏乐汇》节目组,以示对《咏乐大典》为孩子们搭建的爱心桥梁的感谢。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