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牌坊下的女人》9日开播 邓萃雯:太让人绝望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
2010年01月07日09:45
  由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寇振海、岳跃利等主演的《牌坊下的女人》将作为安徽卫视的开年大戏,9日亮相荧屏。

  该剧讲述了佟、季两大家族的恩怨。刚摘得香港视后桂冠邓萃雯出演发生不伦恋情的寡妇“何其贞”。她说:“我演过很多角色,但像何其贞这么绝望的,是第一次。我演得很苦,她已经让我演得有些心理不平衡了。”邓萃雯还表示,出演该剧让她重新审视了自己的爱情观:“寻找另一半时,一定要睁大双眼看清对方。”不过她表示在香港要找到结婚对象真的很难,“香港的狗仔队老盯着你,很难有私人时间培养感情。”对此,好友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其支招,“来内地找个有钱、有才华的老公吧。”

  从《乔家大院》到《闯关东》再到《走西口》,近年来央视展现地域文化的开年大戏尽显“吸金”魔力,怎能不让人心动?安徽卫视电视剧宣传负责人介绍:“在一家电视台的总收视中,电视剧份额一般要占到50%以上,开年剧的好坏也影响广告商对于平台收视率的整体判断。”于是,安徽卫视敲定题材类似的《牌坊下的女人》作为开年大戏,希望这部讲述徽州女人故事的剧帮频道“吸金”破亿。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