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倪萍复出侃房价意外遭换 自爆儿子买不起房(图)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
2010年01月07日09:45

  名嘴倪萍(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复出”主持云南卫视新栏目《民生大议》。但就在8日节目开播前一天,原本将作为“开门炮”的围绕“是否应限制80后买房”展开的节目临时遭替换,疑因倪萍在论及该话题时太过“直言不讳”。但节目组对替换原因三缄其口。

  倪萍曝儿子买不起房

  倪萍此番复出主持的云南卫视《民生大议》是一档就民生热点进行观点争锋的抗辩类节目。记者了解到,倪萍已完成数期节目的录制。在一期主题为“应限制80后群体购买商品房”的节目中,中国房地产经理人协会副秘书长陈南存提出了“80后是推动房价虚高的主因”的观点。

  在阿忆等嘉宾就该问题谈到面临高房价,80后究竟是该“啃老”买房,还是“裸婚(租房结婚)”时,倪萍说了一段耐人寻味的话,“我今天一直不敢说话。我确实有房子,而且房子很大,但将来我儿子买不起房子,我也准备搬出去让他住,情愿让他啃。所以我不敢说话。但是我直觉上已经知道,今天的这个话题,谁胜谁败了,而且我也相信现场观众每个人心里都有数了。”

  侃房价节目意外遭换

  此番倪萍从“煽情”到“思辨”的转型,引起不少观众注意,《民生大议》还未开播也颇受关注。此前,已有媒体报道称,在如今高房价已成为百姓关注焦点的前提下,《民生大议》的“开门炮”就是这期关于“应限制80后年轻人买房”的节目。

  不过,就在离8日正式开播不到一天的时候,记者从节目组获悉,第一期节目意外“难产”。至昨晚,相关编导答复记者,首期节目依旧没定,透露可能在另外录的“应立法禁止不良网络游戏”、“应立法惩治家庭冷暴力”两期节目中挑选一个作为“开门炮”。对于更换原因,节目组没有透露。对此,不少人怀疑是因为倪萍的一些话触及了某些房地产商的利益,遭到房地产商“危机”公关,导致节目临时被替。

  尽管节目组始终不透露节目临时更换的原因,但记者查看当天节目的谈话内容后发现,倪萍确有很多“直言”。比如她就直说很多80后就是因为买不起房而无法结婚,“我们从前是分房子,现在没有这个了,如果不买房的话以后的房价更贵。”此前倪萍谈接手这档节目的原因就曾提到是“自己现在年纪也大了,也敢说了”。并表示主持《民生大议》就是因为不需要表演,可以痛快说话。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