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丁子峻双剧戏荧屏 《孽债2》邀姚笛泡温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1:28



  格调型男丁子峻近日喜讯不断,先是与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等众星主演的古装玄幻大戏《神话》在央视8套黄金时间隆重播出,紧接着主演的另一部时尚剧《孽债2》也将开播,对于“双剧戏荧屏”的现象,丁子峻谦逊称是幸运,表示会微笑面对批评。

  《神话》中丁子峻饰演了文武兼备却固执愚忠的“蒙恬将军”,暗恋玉漱公主却始终不敢表白,而《孽债2》里却摇身一变,成为引诱纯情知青子女的富二代“林淼”,时尚气息十足;一正一邪,不禁让人看花了眼,但跟丁子峻以前出演的角色却都有着相当大的出入。

  “我是希望能够有不同的。”丁子峻说这句话的时候很认真,“我是演员,我相信我能诠释不同的角色,我希望能够把我不同的内心层面通过角色一一展现给大 家。当大家把我定型了的时候,看到《神话》会感觉:诶!丁子峻演这个好像也不错,再看到《孽债2》里的角色又会想:哦,其实丁子峻也可以演这样的角色。如 果观众有这样的认同,我就很开心了。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的话,我也是很欢迎的,像之前有人质疑我不能演‘蒙恬将军’,因为没有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哥威武有气势, 但是剧照出来以后也获得了很多肯定。有质疑很好,才能让我的表演更丰富。”说到这,丁子峻肯定地点头微笑。

  丁子峻还透露《孽债2》拍摄时常和女主角泡温泉。“你不要想歪了哦(笑)。其实是因为我们有一场淋雨的戏,浇很多的水,但是天气已经很冷了,又是晚上气温很低,拍的还是夏天的戏,哇,水哗哗地浇下来。 导演拍得很细致,他要保证画面从每个角度都好看,所以我们拍了很久。拍完了,我和姚笛全都,不是湿透了,是冷透了,哇,好冷的。我就想,去泡泡温泉缓和过 来,姚笛是女生嘛,肯定更会感觉冷,而且对女生是很不好的,所以我就请她一起去。后来,拍夜戏太晚的话,也都会约着一起去泡温泉。”一月荧幕热闹非凡,丁子峻的百变形象也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