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网友恶搞明星版“阿凡达” 陈冠希最帅阿娇最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0:01
阿娇

  
陈冠希

  
李宇春

  
张柏芝

  
刘德华

  
  《阿凡达》上映三天持续火热。除了成为明星、导演们的热议话题之外,老百姓也从中找到了很多的乐趣。昨天,网上开始流行一种软件,只要把正面照片上传,就可以得到一张属于自己的“阿凡达”的照片。很多白领都开始制作“阿凡达”替代开心网上的头像,而好事的网友更是拿明星的照片“开涮”,成像后的“阿凡达”,居然最帅的是陈冠希,而最美的是阿娇!

  普通阿凡达粉丝做头像上传开心网

  昨天,在某论坛的一张帖子里,有人贴出了一个软件,用于制作“阿凡达”。众所周知,“阿凡达”就是影片里人类要到潘多拉星球进行活动的时候,必须化身成一个外表很像潘多拉星土著纳威人的“阿凡达”。由于阿凡达是结合了人类与纳威人的DNA,所以面孔极具人类特征。此软件就是利用上传照片里比较明显的特征,然后加上蓝皮肤、长耳朵以及黄澄澄的眼睛,合成出来的“阿凡达”比单纯用照片PS的更加逼真,和电影中的形象也很类似。

  因此,该软件昨天在网上迅速流传,很多《阿凡达》的粉丝们索性制作出自己的“阿凡达”,然后代替到开心网上的头像上。

  明星阿凡达

  陈冠希最帅,阿娇最美

  也有不少爱整事的网友找来了很多明星的照片,上传到软件里,弄出一系列的明星阿凡达。有的很美,有的很搞笑,也有的很丑陋,但基本上都保留了一定的明星本人的特征。

  在众多被恶搞的明星阿凡达里,要属“艳照门”系列的几位明星的阿凡达最好看。陈冠希的阿凡达相貌俊俏,眼神很酷,被公认是最帅的阿凡达。而阿娇的阿凡达则笑容甜美,眼睛很大,也深受网友的追捧。另外,张柏芝的阿凡达则和她本人非常相像。

  比较搞笑的系列里则有李宇春的阿凡达,郭德纲的阿凡达,还有如花挖鼻孔的阿凡达,就连ladyGAGA也有阿凡达。不过最令人吃惊的是,连去年网络神兽“草泥马”也都有阿凡达,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惊叹网友真是创意无穷。(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