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娜塔莉-波特曼又交新男友 与新片舞蹈指导交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1月07日10:32
娜塔莉-波特曼的新男友
娜塔莉-波特曼的新男友

  搜狐娱乐讯 娜塔莉-波特曼又恋爱了,这位28岁的女星正在和32岁的Benjamin Millepied低调交往,后者是波特曼新片《黑天鹅》的舞蹈指导。

  娜塔莉-波特曼第一次和Benjamin公开亮相是在去年年底举行的一个低调的派对上。一名知情人说:“她转租了莎拉-米歇尔-盖拉的公寓,她只是想和几个亲密的朋友一起迎接新年,并把Benjamin介绍给大家认识。事实上,他们从去年秋天就开始交往了,她真得很喜欢他。”

  《黑天鹅》将于今年上映,讲述了一个有关芭蕾舞的超自然惊悚故事。女主角是一个资深芭蕾舞演员(娜塔丽-波特曼饰),她发现自己被困在了与另一个舞者的竞争状态中。随着一场重大演出的日渐临近,许多的麻烦也随之加剧。并且她不确定竞争对手是一个超自然的幻象,亦或只是她自己出现了错觉。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