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邵兵《让子弹飞》造型很海盗 好状态归于减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0:13
邵兵减肥找回巅峰状态
邵兵减肥找回巅峰状态

邵兵酷帅独眼侠造型
邵兵酷帅独眼侠造型

  昨天,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让子弹飞》发布纯爷们儿造型照,硬汉邵兵独眼侠造型夺人眼球,利落寸头,健美身材,加上左眼的龟背眼罩,海盗风味十足。据悉,为了拍摄《让子弹飞》,一向敬业的邵兵减重二十公斤,练出一身肌肉,并在开拍前两个半月骑马射击训练,找回了身体和精神的巅峰状态。

  “独眼侠”的造型让人不禁想起《加勒比海盗》中桀骜不驯的独眼海盗,原本就外形硬朗的邵兵,多了独眼眼罩的装扮,立刻平添几分邪气和匪气,不羁感觉让人过目难忘。

  《加勒比海盗》中黑色眼罩和红头巾成为海盗身份的标志之一,风行全球。邵兵的独眼造型与独眼海盗颇有相似之处,只在细节上做了些中式改良,细麻绳编制的系绳和龟背背壳特质的眼罩,既保留了粗犷风格,又符合片中故事环境。《加勒比海盗》的风行让海盗装扮成为流行的时尚文化,众多中外明星都曾以黑布眼罩造型亮相,《让子弹飞》上映后,邵兵的中式独眼侠造型恐怕也会掀起一阵流行风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