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开心麻花“贺岁大业” 演出创造百场纪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07日10:13

  昨晚《索马里海盗》演出前,“麻花”主创们举行庆功会,庆祝“开心麻花”系列2010年贺岁大业正式演满百场。“麻花”过去一直是北京地区年底贺岁档的单戏票房冠军,今年首次推出“贺岁演出季”,《白日梦》、《索马里海盗》、《江湖学院》三戏齐演,短短三个月,观众超十万,演出破百场,截至昨天又创造了单个演出季连演百场的新纪录。

  在庆功会上主办方又宣布,为庆祝“贺岁大业”破百场,本季“开心麻花”将推出最后一轮加演,其中《索马里海盗》将在海淀剧场上演到1月24日,《江湖学院》将于1月14日至17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最后一轮。记者杨文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