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福尔摩斯》续集断背情 遭原著继承人“炮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07日10:09

  华商网-华商报1月7日报道 电影版《福尔摩斯》在英国上映没多久,就被影迷批评唐尼扮演的福尔摩斯有肌肉无大脑,而正在筹备中的《福尔摩斯》续集,也因为盖-里奇要在福尔摩斯和华生之间加些“情愫”,遭到了原著遗产继承人的“炮轰”。

  福尔摩斯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最近做客大卫-莱特曼脱口秀时表示,福尔摩斯将与裘德·洛扮演的华生之间有一种同性情愫。唐尼这番看似戏谑的评论传到安德莉-普拉凯特耳中,让握有福尔摩斯故事美国版权的她大为愤慨。安德莉·普拉凯特威胁说,就算里奇只是“暗示”福尔摩斯与华生有同性关系,她也要收回版权。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