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忙拍戏无暇庆生 妻子探班送惊喜大获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0:09
陆毅与妻子鲍蕾
陆毅与妻子鲍蕾

陆毅在片场
陆毅在片场

  近期正忙于拍摄新戏的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在剧组度过了自己的生日。陆毅表示对于自己的生日,自己一向都不太注重庆祝,所以这次拍戏期间凑巧遇上生日,也没有提前告知剧组工作人员,更是无暇开庆生会。不过其东家对此十分重视,专程派人飞赴上海为他庆祝,更令人感动的是,妻子鲍蕾也出现在了片场,成为陆毅最大的生日惊喜。

  成家之后的陆毅,不仅是在人物角色的塑造上有了转变,更是从内心深处开始有了作为一个成熟男人的沉稳与谦逊。在新年的第6天,陆毅在剧组度过了自己的34岁生日,他表示在今后的作品中,将会延续2009年的整体方向,但并不排斥此前的“阳光、青涩”的荧幕形象。能够有一种印象在影迷心目中根深蒂固,对演员而言是极大的肯定,而陆毅却频频选择了突破自己,塑造全新的荧幕形象。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发成熟的他,也令大家看到了他不同以往的多个侧面。在庆生会上,陆毅收到了公司与朋友送来的礼物,妻子鲍蕾也送上一份神秘大礼。陆毅笑称,这份神秘礼物将会私下拆开一探究竟,留给大家一个巨大的悬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