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开心麻花贺岁档破百场 草根品牌转变为成熟品牌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07日10:04

  昨晚的海淀剧院内一片沸腾,“开心麻花”在此举行了开心麻花2010·贺岁大业百场庆典,当晚麻花还宣布,“贺岁大业”将加演最后一轮。其中《索马里海盗》将在海淀剧院上演到1月24日,《江湖学院》在1月14日与17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最后一场。

 这次“贺岁大业”,麻花首次同时推出了《索马里海盗》、音乐剧《江湖学院》和喜剧《江湖学院》三部贺岁剧,在短短三个月内,这三部剧的演出场已超百场,直接观众人数超过十万人。这也标志着开心麻花已经从草根品牌转变为具有广泛市场号召力的成熟品牌。(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