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豪猪式恋爱》将上演 不畏批评坚持改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07日09:53

  2008年首演时曾经引起争议一片的《豪猪式恋爱》又将于1月19日到2月7日登陆东方先锋剧场。“豪猪”虽是先锋戏剧、假面戏剧的“大杂烩”,但剧组不畏批评,多次修改剧本,调整表演,使得“豪猪”终于坚持走过了两年的时间。

  “豪猪”是一群大学毕业生自己做的小剧场话剧,他们以豪猪来比喻现代社会中的爱情。剧中上演了几个青涩的爱情小故事,但在表演方式上却玩得很疯。从镜面式舞台到假面戏剧表演,再到有孟京辉味道的先锋戏剧元素,“豪猪”情节虽显得凌乱,表现手段倒很是丰富。

  昔日“豪猪”引起争议是因为有观众认为该剧的内容过分局限在大学校园之内,没有放眼更广泛的生活领域。如今,“豪猪”经过痛苦挣扎,几度调整,终于存活至今,因此颇为可喜可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