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爆料“叶莉怀孕” 苗立杰难担压力“闭门思过”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07日09:50
苗立杰(左一)在现场
苗立杰(左一)在现场

  前日,记者从“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节目组处得知,虽然篮球名将苗立杰已经从前晚的哈尔滨、广州城市PK赛中顺利晋级今日将举行的双城终极PK,但她昨日突然致电节目组,决定将退出今晚直播的比赛。节目组方面表示,可能是各大媒体关于叶莉怀孕一事的报道,让她深感压力,“苗立杰生性率真,她没有料到自己的话会给姚明叶莉夫妇造成那么大的影响。”

  作为叶莉的好友,苗立杰在参加“全家”时,透露了一些叶莉的生活作息,并被推至风口浪尖,被冠以“高调爆料”之名。记者从节目组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昨日中午,她突然给节目组导演发来短信,表示要退出比赛。“全家”节目组表示,“突然接到她的退赛短信,我们都挺意外的。前天她在接受电视记者采访时,作为哈尔滨赛区的六强选手,还非常配合地谈了参赛心情。”据悉,由于在节目中透露叶莉怀孕,从前晚开始,就不断有体育记者给苗立杰打电话,希望能够证实叶莉怀孕一事。昨日,除了给节目组发过一条短信,节目组始终无法再联系上苗立杰,其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全家”节目组正在积极与苗立杰沟通,至于其退赛的真正原因,节目组表示会在今晚直播中给大家一个解释。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