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2010年美剧冬春档强势回归 “男人戏”争抢眼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07日09: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1月7日报道 从2009年11月26日感恩节开始,几乎所有的美剧都暂停了播出,这也就意味着整个秋季档剧集完结了。这段时间以来,很多美剧迷们都过着百无聊赖的日子。而随着元旦假期的正式结束,从今日开始,观众们喜爱的电视剧就将陆续回归,美剧荧屏又将是一片红火场面。

  【百岁老剧】

  《美国偶像》第9季

  回归时间:1月12日

  传“毒舌”西蒙

  本季结束后离开

  《美国偶像》第九季将于美国时间2010年1月12日在FOX电视台首播,新一季的宣传口号为“他们都从某处开始”。该宣传片分别展示了人们在人行道上、在地铁站、在乐队、在汽车里唱歌,以及等待《美国偶像》海选的过程中。不过在时间上,《美国偶像》惯用的星期三晚上7点至8点档,将会推迟到8点至9点档,主要是为一部新剧让路。另外,大众爱上《美国偶像》绝对与其中的“毒舌”评委西蒙·考威尔有关,但令人震惊的是,据英国太阳报称,他已决定退出这档收视率最高的选秀节目。据悉,他的合同在第9季后到期,而第9季将于2010年1月开播到2010年5月结束,有自己唱片公司和3个选秀节目的西蒙,去年年初曾多次暗示,他对该节目已经有点厌倦了。

  推荐指数:★★★★★

  《24小时》第8季

  回归时间:1月17日

  枪战、爆破戏

  为你上演好莱坞大片

  正因为《24小时》的男性观众群基础非常扎实,所以杰克·鲍尔这个人称打不死的“小强”的救世情结才会引得万众期待,《24小时》一次又一次的回归也理所当然。FOX电视台为第8季在今年1月份的回归预热了一段时间,他们在2010年的伊始发布了新的宣传片。从预告片里可以看出,这一季的场面与镜头更增加了紧张感和压迫力,也不再是杰克·鲍尔与家人、外孙女的甜蜜戏码,其间各派人物悉数登场,爆炸和枪战戏点燃了矛盾与危机,紧凑有力的剪辑使得新一季的《24小时》更像一部超豪华的好莱坞大片。当然,升级“外祖父”的基弗·萨瑟兰仍然非常帅气,戴着墨镜,举着枪,穿梭于纽约城中。

  推荐指数:★★★

  《迷失》第6季(最终季)

  回归时间:2月2日

  继续设“迷魂阵”

  挑战你的思维极限

  推荐指数:★★★★

  【热血爷们剧】

  《斯巴达克斯:血与沙》第一季

  首播时间:1月22日

  “试水”新剧

  已获两季预订

  这是Starz电视台将在2010年推出的史诗巨作,据称该剧拥有电影《斯巴达300壮士》的画面感、《角斗士》的真实感和剧集《罗马》的裸露程度,令人讶异,如此“肆无忌惮”既是奠定男性观众群的筹码,但同时也是在挑战电视的承受尺度,能行吗?从目前的宣传片看来,油画般的画面、完全没有遮掩的血腥场面,的确令人期待。同时,《斯巴达克斯:血与沙》还未播出,就已经被Starz提前预订了两季的内容,这似乎在美剧历史上还不曾发生过。该剧讲述斯巴达克斯从奴隶变成英雄的血泪辛酸史,虽然这个故事已经家喻户晓,但斯巴达克斯是一个传奇,他的事迹从来不会令人乏味。

  《太平洋战争》第一季

  首播时间:3月14日

  汤姆-汉克斯

  史蒂芬-斯皮尔伯格

  就是收视保证

  推荐指数:★★★★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