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撕票风云》首映 陈法拉自评电影处女作不合格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07日09:40
论性感,陈法拉和低胸上阵的赵硕之(左)可谓各有特色
论性感,陈法拉和低胸上阵的赵硕之(左)可谓各有特色

  电影《撕票风云》前晚举行首映,戏中主要演员陈法拉、苗侨伟、任达华及黄德斌等均有出席,身为女主角的法拉更少有地低胸上阵,不过仍被来捧场、超低胸上阵的赵硕之抢去不少风头。

   陈法拉前晚以黑白低胸裙亮相,她表示《撕》片其实是她拍的第一部电影,是两年前拍的仓底货,第二部才是《Laughing Gor 之变节》,所以当晚亦邀请了父母来捧场。问到男友可有前来捧场?法拉笑说:“无呀,无呀。”对于自己在大银幕上的处女演出,法拉坦言不合格,仍有很多进步空间,但很多谢华哥(任达华)毫无保留地教她。那她又可想凭《Laughing Gor》提名新人奖?法拉直言也很想获提名。

   对于前来捧场的赵硕之超低胸上阵,法拉不禁指对方身材好劲,但对于自己的身材亦很满意,因是父母赐予的。至于赵硕之则否认存心抢镜,强调是来捧俊男苗侨伟的场。对于法拉赞她身材劲,她说:“法拉的身材也很好,佢好靓女,自己系走型格路线的。”

   苗侨伟表示日前拍外景时吃了叉烧,呕了四次,以致清减了,睇医生证实是肠胃炎,他谓打算过年时休息及稍后去做身体检查。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