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段奕宏出演麦家新作《风语》 片酬 一集15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7日09:33

  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7日报道 根据电影《风声》改编的电视剧《风语》即将开拍,在电影中惊鸿一瞥的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出演该剧的男主角。据悉《风语》依然由麦家担任编剧,叙事手法和故事情节与《风声》绝不雷同。男主角段奕宏片酬也水涨船高,达到15万元一集,直逼18万元一集的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此消息由作家麦家亲自向记者证实。

  “如果这个故事的叙事手法和《风声》一样,那么我就不写了。”麦家告诉记者,《风语》是他花费3年时间所写的小说,确切地说,自《风声》出版之后,他就一直致力于《风语》的创作。

  麦家透露,《风语》故事讲述的是抗日战争中破译日军密码的一个天才破译家,由于才华出众,成为各方争夺的对象,而他选择了前往延安。

  麦家告诉记者,“在《风语》中,投资方的意思是放弃使用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而段奕宏的经纪人透露,目前《风语》的剧本的确已送到了段奕宏手上,但他手上一共有3个剧本在看,实在有些忙不过来,而他本人非常希望能参演《风语》,正在努力协调档期,争取早日和剧组签合同。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