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第82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二轮片单揭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1月07日09:25

  搜狐娱乐讯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今日公布了第82届奥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的二轮名单,学院从15部初选名单中选出的7部影片,将参加三个提名席位的争夺。目前,各大电影公司即将向学院评委送来15分钟的特效场面精华版,供评委进行第三轮投票。获得提名的三部影片将在2月2日随提名名单同时揭晓。

  本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提名,将在以下7部作品中产生:

  《阿凡达》Avatar

  《第九区》District 9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

  《星际迷航》Star Trek

  《终结者2018》Terminator Salvation

  《变形金刚2:堕落者的复仇》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2012》

  在这份片单中,3D立体电影《阿凡达》在技术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是最具胜算的一部。工业光魔制造的五部电影全部入围——包括了《阿凡达》、《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星际迷航》、《终结者2018》和《变形金刚2:堕落者的复仇》;去年凭借《返老还童》(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而获得81届最家视觉效果奖的Digital Domain公司,今年只有《2012》入围,维塔公司则有一部《第九区》参与角逐。本届奥斯卡科学技术方面的奖项将在2010年1月21日举行,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3月7日举行。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