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72家租客》杀青 众星降片酬曾志伟欠人情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09:24

  邵氏投资的贺岁巨献《七十二家租客》6日举行杀青宴,曾志伟、张学友及袁咏仪联同无线高层兼监制乐易玲、邵氏高层黄家禧出席,电影公司延开18席举行杀青宴顺道拍摄电影特备节目,并安排于年三十晚播放,众人齐祝酒及吃盘菜庆祝拍摄完满。

  该片监制的曾志伟表示,希望投资的邵氏关注艺人片酬问题。曾志伟大曝该片有艺员获得的酬劳只有四位数以及“无言感激”四个字,为各位演员抱不平,因为要贴近巿价,这制度可一不可再!邵氏高层黄家禧则强调老板一直以来都叫他们不要难为TVB的艺人,并已经与乐小姐讲要给予合理价钱,相信乐小姐亦会这样做。他很多谢张学友减价接拍,邵氏亦已准备开拍第3部戏。然而乐小姐就指,无线艺人齐心志在参与,并指着志伟说:“他们不是拍来玩,是想和你共事,这是TVB的精神,你是TVB的一份子,所以都有你的精神!”学友则尴尬表示:“一封红包无言感激无我份,不过我都有歉意不知有这种情况!”事后志伟直言身为演艺人协会会长只希望帮会员谋福利,其实个个都有钱收,不过好多都是低于巿价的。他又指该戏总投资3千万,坦言该片若正常来说要以5千万才能完成。问及是否有艺员不满才令他开腔争取权益,志伟强调大家都明白事理,但最主要是不想有坏风气。

  袁咏仪被问到是否收利是价,她坦承今次片酬只算半价,志伟好好无要她减太多,那么她拍下部戏会否再肯减价?她觉得,不要这样说,就算有诚意都要看档期,今次多戏份价钱都算合理,收的钱和工作量成正比!

  佘诗曼表示酬劳是贴近巿价,并非所有事都讲钱,自己当友情出演。至于她的旧情人内地拖新女友,阿佘回应:“多谢!”随即急步离去。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