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佘诗曼牺牲玉女形象拒当花瓶 变身凶悍收租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07日09:19
佘诗曼变身凶悍收租婆
佘诗曼变身凶悍收租婆

  由曾志伟身兼制片、导演和演员三职于一身的电影《72家租客》将于春节上映,这部集结了174位明星的影片几乎将TVB的明星一举囊括,其中佘诗曼扮演的便是凶悍的包租婆。

  身为TVB当家花旦的佘诗曼以《金枝欲孽》、《宫心计》等戏颇受观众喜爱,但一向端庄大方的她在《72家租客》中却扮演一个凶悍的包租婆角色,满口脏话,对人很不客气。佘诗曼称《72家租客》中这一包租婆角色有点像《功夫》里的元秋,她因此很有压力。佘诗曼表示,这次除了牺牲玉女形象,也希望能打破观众心中TVB当家花旦是花瓶的看法,“《72家租客》中的包租婆是一个现实生活中极强势又真实存在的‘泼妇’,但与元秋版包租婆不同的是,这次我没有打戏,反而增添了不少喜剧表演,作为过年给大家看的片子,能演到一个角色我很开心。”

  在《72家租客》中,市井小人物层出不穷,各行各业的人们体味着生活中的酸甜苦涩,在面临困难的时候人们互相关怀,联起手来走出困境。该片吸引了众多明星加盟,除了张学友、曾志伟、袁咏仪、张卫健、许志安等港星及内地演员梁天外,TVB演员几乎倾巢出动,其中谢天华在片中只亮相了一分钟,而廖碧儿则完全改变了自身靓女的形象。值得一提的是,肥肥的女儿郑欣宜在片中出演亡母曾经出演的角色。郑欣宜重温亡母生前经典的银幕形象,这也让人对这部影片多了一份期待。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