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周艳泓各地巡演献爱心 五个一工程奖怀中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7日08:08
灰太狼雨中为艳泓撑伞
灰太狼雨中为艳泓撑伞

  搜狐娱乐讯 新年伊始,忙于各地巡演的“爱心大使”周艳泓突然得到了一份大礼,那就是她的第十张个人专辑《梨花满天开》中的同名主打歌荣获了09年度五个一工程奖。周艳泓表示能获得这个奖她十分高兴,这张花费多年心血精心打造的专辑也得到了认可。

  作为雅鹿“快乐大使”的周艳泓近期在各地巡演奉献爱心,活动中每卖出一件服装就会向爱心机构捐赠十元。周艳泓为了推动爱心公益事业,无论是在东北零下30℃的寒风中放声高歌还是在江南阴冷的雨中清唱她都热情不减。她的最新单曲《要嫁就嫁灰太狼》随着在各地火热流行,也为爱心巡演聚拢了众多人气,各地活动现场都是人山人海。仅东北活动当天就募集善款数万元。

梨花满天开荣获五个一
梨花满天开荣获五个一

  近期周艳泓可谓是捷报频传,第10张个人专辑《梨花满天开》得到了五个一工程奖,单曲《要嫁就嫁灰太狼》各地蹿红领跑各个音乐排行榜,去年接拍的电视剧《护士站的故事》近期也将陆续在各地电视台热播。在新的一年里,周艳泓希望有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奉献给大家。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