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崔建邦续保候查避见传媒 涉打女友后仍“潜水”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07日08:57
昨日崔建邦到长沙湾警署报到,在传媒抵达前已悄悄离开。 资料图片
昨日崔建邦到长沙湾警署报到,在传媒抵达前已悄悄离开。 资料图片

昨天下午传出崔建邦现身警署报到消息,吸引传媒闻风而至。
昨天下午传出崔建邦现身警署报到消息,吸引传媒闻风而至。

  因涉打邝敏慧而“潜水”长达十数天的崔建邦,昨日再到长沙湾警署续保。虽然大批传媒闻风而至,但由于崔建邦神不知鬼不觉完成了签到手续,故所有传媒最后均告扑空;据知他将于本月二十九日再到警署报到。

  崔建邦(Amigo)自上月二十二日涉打邝敏慧后一直行踪成谜,虽曾传他会开记者会交代一切,但只闻楼梯响,有指他一月初需再返警署报到。

  二十九日再报到

  记者收到可靠消息,崔建邦昨日在家属陪同下一早已抵达长沙湾警署,完成签到手续后,即悄悄离开,令一众传媒扑空。据知,崔建邦将于本月二十九日再报到。

  直至昨晚六点左右,长沙湾警署警员向传媒表示崔建邦曾出现,但已离开。问崔建邦何时离开警署?警员说“不方便多说”,只透露崔建邦于下午四点前已办妥手续离开。警方也证实一名三十岁男子昨日再到警署签到,获准保释候查,需于一月底再返警署报到,律政署正审阅有关文件。

  向来对崔建邦爱护有加的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昨日出席活动,被问到崔建邦何时现身交代事件时,他表示要先了解对方的心理状况:“不可以强迫他,他都知道要向传媒交代。(他心情如何?)好一点了,我跟他一直有保持联络。”

  马仔否认摄位

  至于被指因崔建邦潜水而摄位进军主持界的马浚伟,强调有关节目于去年七月谈妥,绝对与崔建邦无关,马仔说:“我跟阿邦不熟,希望他振作。如果有做就勇敢面对,没有做一定要否认。”

  有线赞周凯盈暗讽崔建邦

  靓模周凯盈(Monique)前日就藏毒事件举行记招。她在会上一脸愧疚,不过仍被有线节目《大娱堂》拿来开玩笑,指她这次出席记招,是出道以来衣着最密实的一次。主持人又嫌记招过于公式化,欠缺诚意,但就大赞周凯盈很勇敢,年纪轻轻便要面对“大场面”,更呼吁“懂得打泰拳的主持界朋友”应效法周凯盈,尽快开记者会交代一切。

  另外,周凯盈好友Rainbow出席《秋田犬八千》首映时表示:“尊重法官的决定,法官不是想罚他而是想他改过,他已经好勇敢认错,跟大家道歉。”

  陈志云开新节目顶档

  无线J2节目《My Name Is邦》因崔建邦涉打女友一事而“没发留下”,当时为爱将崔建邦开《My》的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否认节目腰斩,只是播完存货。他指二月将有新清谈节目《Big Boys Club》于同时段播出。

  由于《Big》属清谈式节目,故主持方面要找口才了得的人选,最近已进行试镜。人选包括不少现役电台DJ等,未知陈总其它爱将张继聪和邓健泓,会否是其心目中的适合人选之列呢?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