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景岗山跨界做主持 跳舞唱歌成“气氛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08:38
景岗山客串主持节目
景岗山客串主持节目

景岗山帅气主持
景岗山帅气主持

景岗山与嘉宾合影
景岗山与嘉宾合影

  日前,忙于拍摄新《水浒》的景岗山在拍戏之余,不忘丰富自我的“课余生活”,除了要在新一年做一名出色的演员之外,他还跨界做起主持人,口才不俗。此次主持深圳卫视谈话节目《娱乐头条》也与圈内一种好友聊的甚是开心。

  刚刚随新《水浒》剧组转战山东拍摄的景岗山,在戏份吃重的情况下,也不忘支持经纪公司华谊兄弟首档与深圳卫视合作的节目《娱乐头条》里做起嘉宾主持人,口才、活跃气氛一把抓的景岗山跨界可谓玩的漂亮。当天录制节目的嘉宾是景岗山相识已久的老朋友陈明与朱桦、还有俩位知名音乐人。一众朋友许久未见普一见面就话题不断,拥抱寒暄不拉空。为了活跃气氛,景岗山不仅现场破例唱了许多首脍炙人口的老歌,还亲自起身为陈明伴舞可谓做足主持人的挑气氛作用。

  据悉,新《水浒》拍摄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诸多场重头战争戏即将开拍,景岗山饰演的公孙胜也将发挥军师的重要作用,协助宋江为水泊梁山的基业奠定起到决定性作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