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火辣激情床战陈伟霆 工作忙碌瘦10磅(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07日08:19
再踏影棚的阿娇以假发示人,感觉焕然一新。
再踏影棚的阿娇以假发示人,感觉焕然一新。

获杨受成激赞的阿娇,醒目地回敬老板“靓仔”。
获杨受成激赞的阿娇,醒目地回敬老板“靓仔”。

  钟欣桐(阿娇)2010年全面复出!再踏影坛的她将豁出去,在英皇电影《前度》中除了与陈伟霆激吻外,更会展开连番床战!

  去年已为复出作好准备的阿娇,今年将歌影视三栖发展,除了推出EP及返内地拍剧密密吸金外,更重踏影棚,接拍由杜汶泽监制的英皇电影《前度》,为了这部久休的复出作,阿娇不惜将屏幕初吻献给陈伟霆(William),将“第一次”全面奉献!

  新造型获杨受成激赞

  阿娇昨日连同一众《前度》片演员,包括陈伟霆、诗雅及周俊伟等出席开镜拜神,只见戴上假发及穿上雪纺外套的阿娇焕然一新,令前来打气的英皇老板杨受成也不禁走近她身旁寒暄,并大赞她:“你漂亮到让我都晕了!”阿娇闻言当即心花怒放地说:“哈哈!因为我之前赞他靓仔到晕啊!”

  阿娇在《前度》片中会与饰演前度男友的陈伟霆激吻,但她对此大感尴尬,更当即“抛魅眼”给诗雅:“给一个给我,诗雅更激烈!”谈到与陈伟霆激吻会否觉得很好?阿娇即自爆除了吻嘴外,更会与陈伟霆“床战”:“其实他还更好啦!艳福无边!不过床戏都有一点点的!”问到与陈伟霆亲嘴的感觉如何?她说:“已经拍了啦!但是因为要将就镜头,所以拍了几次,这次是我第一次拍吻戏,以前那些都是就位的,这次是我的屏幕初吻!其实他(陈伟霆)都挺好亲的,但是拍的时候都忍不住笑!第一次拍完后导演喊Cut,我当即忍不住推开他,第2次反而是他闪开,怕被我再推开!”

诗雅(左起)、阿娇及陈伟霆在《前度》片中谱三角恋,未知盛传失恋的陈伟霆会选谁呢?
诗雅(左起)、阿娇及陈伟霆在《前度》片中谱三角恋,未知盛传失恋的陈伟霆会选谁呢?

杜汶泽与老板杨受成(左)密斟,莫非想下嘴头再开新片?
杜汶泽与老板杨受成(左)密斟,莫非想下嘴头再开新片?

  工作忙碌瘦10磅

  此外,阿娇透露因剧本还在修改中,故床戏仍未拍摄:“这套戏总之好看,一点都不色情!”问到会否害怕《前度》片不能在内地上映?她说:“其实都没有预料这些,只会在香港上,这套戏好有艺术性!”为了这次演出,现场所见的阿娇更见清秀,她还透露因工作忙碌而瘦了十磅:“因为要出专辑、宣传、拍戏同学跳舞,所以瘦了,希望可以支撑得到衣服。又因为节食,我试过一日瘦一公斤,稍后我会返内地拍剧几个月!”至于监制杜汶泽则大赞片中各演员表现出色,并透露阿娇在拍摄时已得悉会有床戏,他更亲自说服对方作大胆演出!

  诗雅半裸演出“激”到哭

  陈伟霆与诗雅在英皇电影《前度》中有激烈的接吻戏和床戏,陈伟霆表示其中一场戏不但亲了数十次,更长达四小时:“由厕所亲到走廊、又由大厅亲到沙发!大家滚来滚去,搞到好累,整条腰又痛!拍完我才发现现实生活中未试过这么激吻!”他又透露拍摄至今大部分时间只穿内裤演出,更得意地说已夺了蔡卓妍、钟欣桐、诗雅及周慧敏的“第一次”:“我都担心惊得罪她们的粉丝啊!”

  至于诗雅则表示接吻过程中被陈伟霆咬破嘴,导致流血,过激演出更撞瘀脚:“我以为拍着动作片!因为太激,所以我都不敢看回Play Back!有一次导演一叫停后,我都哭了出来!”另外,她在戏中会背部全裸兼赤裸上身演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