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曼玉首次现身湖南卫视 变身娱乐节目麻辣考官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卢圆媛
2010年01月07日08:10
张曼玉做客《鲁豫有约》
张曼玉做客《鲁豫有约》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湖南卫视《勇往直前》栏目竟然邀请到了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出任节目嘉宾,担任现场考官,这也是张曼玉在内地综艺节目首秀。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此次张曼玉是纯公益录制这档节目,“这次合作非常愉快,我们希望今后能继续与她合作”。《勇往直前》总导演宋点告诉记者,这期节目将在1月20日播出。而《勇往直前》这档节目也会将明星任务进行到底,还将邀请阿sa等参加。

  报酬:零酬劳超敬业

  据宋点介绍,因为这档节目是为希望工程筹款,热衷公益事业的张曼玉毫不犹豫就同意了,丝毫没考虑过这档节目的录制有多整蛊多疯狂。“她的经纪公司之前看过我们的节目,对其中的公益部分也很支持,于是找到大家都契合的时间,利用张曼玉在北京出席某活动之后,顺道就录了节目。”对于张曼玉的工作态度,宋点非常认可,“她非常守时,而且充满亲和力”。宋点透露,张曼玉到北京现场的时候,已经换好衣服化好妆,没有浪费节目组一分钟时间。整个录制过程十分专业,甚至连休息都没有提出,半小时顺利收工。“张曼玉没有拿任何报酬,随行就三四个工作人员,很难想象这是个国际巨星。”

  现场:漂移难倒明星

  据记者了解,一向文静的张曼玉原来对开车颇有心得,此次出的一道题目就是考验嘉宾的驾驭能力,要求熊天平、孙兴和艾梦萌等艺人在内蒙古的冰面上驾驶奥迪车漂移。当年在《头文字D》里,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漂技惊四座”,如今“张考官”对学生们也是严格要求。尽管没有教鞭压阵,不过气场很强大。考虑到自己的普通话能力,张曼玉出题的时候尽量放慢语速,说得一清二楚,不过严苛之处也显而易见,不许艺人出界,更不许临阵脱逃,“输了一定要重重打板子”,张曼玉板起脸吓唬人,艺人直冒冷汗。

  导演和艺人们也表示,节目里的张曼玉更多的是开朗活泼,甚至还结合题目跟他们开玩笑,比“金湘玉”还泼辣。

  录制完这期节目之后,张曼玉方面还表示,今后还希望参加到挑战项目里,亲自动手动脚号召更多人参加到公益活动中。

  ■特别提醒

  作为六度入围、五度加冕金马影后的张曼玉,平时生活非常低调,极少在电视节目上曝光,2008年7月,张曼玉做客《鲁豫有约》,据说张曼玉至少“水”了鲁豫8次,后来接受还是因为她代言了一款化妆品,访谈的前提就是要带着那个化妆品的老总一起。这次加入《勇往直前》,算是她第一次在综艺节目中亮相。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