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娅舒暗示与吴奇隆没联系 否认借其炒作上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文图
2010年01月07日08:0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马雅舒因为被指红杏出墙导致婚变而成为话题明星,她与吴奇隆逝去的婚姻也成就了事业的新起点。1月6日来长沙为新剧做宣传的马娅舒气场力压通行的吴卓羲与陈思成,俨然是绝对一号的架势。对于前段婚姻,马娅舒并不避讳,直言不为流言蜚语中伤,而她也暗示与吴奇隆目前少有联系。

  暗示与吴奇隆少有联系

  因与吴奇隆步入婚姻而扬名,马娅舒从这段婚姻中获取了成名的机会。然而2009年被踢爆与外籍男士劈腿,随后于吴奇隆宣布离婚让马娅舒背上红杏出墙的名号,引来众多口水仗。对于被指与前夫的婚姻只为炒作上位。对此,马娅舒不愿多说,但她否认因为具有话题感而片约大增:“不会有剧组因为话题来找我,他们要相信你有能力演好戏才会找你。”

  对于马娅舒背负出轨的骂名,其经纪人早前曾发声称其与吴奇隆早在2008年就已在昆明签字离婚,马娅舒并不存在偷腥行为。对于隐瞒离婚,马娅舒也显得不愿多谈,只称是私人事情,不愿过多在公众讨论。而虽称会将与吴奇隆的这段记忆保藏于心间,但问及两人目前是否还有联络,马娅舒则面露难色予以避讳,分手后的两人暂时看来还有隔阂。

  不回应抢分吴奇隆财产

  与吴奇隆的婚姻赚得事业的起色,马娅舒与吴奇隆离婚也被指获得男方房产和财产共计过亿元。对于众多的非议加身,马娅舒叹了一口气,称不愿对此过多解释:“这是我自己的私事,随别人去说吧,不想多说这些事,也不想回应,我身边的人知道我是否有这些行为。”

  面对众多网友的口诛笔伐,马娅舒还表示自己从不会关注网络上的言语暴力:“我不会因为别人说我好或不好难过,更不会因为这些区流泪,我的家人和朋友都了解我的为人,他们也不会因为这些而感到难过。”接受采访时,马娅舒还表示目前渴望平淡的幸福,而她亦不期待所谓完美的爱情。不经意间,她还透露才过去不久的圣诞节,她就在美国度过。不过是否与外籍男友同渡,她则选择回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