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劲赚百万欲换新车 郑嘉颖四处登台捞钱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07日07:59
佘诗曼透露短时间已有百万进帐
佘诗曼透露短时间已有百万进帐

众演员受《宫心计》带上劲赚七位数
众演员受《宫心计》带上劲赚七位数

前晚无线高层设宴慰劳一班演员
前晚无线高层设宴慰劳一班演员

  剧集《宫心计》叫好叫座,就连剧中一班演员也受惠,几位主角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嘉颖(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怡、李诗韵等赚到盆满钵满,短短时间劲赚七位数,成为吸金一族。

  剧集《宫心计》早前热爆全城,收视更造出最高五十点佳绩,而前晚无线高层梁乃鹏在中环设宴款待剧里一班主要演员,出席者包括有佘诗曼、杨怡、陈豪、郑嘉颖、李诗韵、关菊英、米雪、谢雪心等,期间他们均表示受《宫心计》剧带上吸金力大增,当中佘诗曼、郑嘉颖更大方透露短短时间已有七位数进帐,认真“猪笼入水”,而离港到加拿大进修三个月的李诗韵,透露离港期间接不到工作,眼白白损失六位数收入。

  郑嘉颖四处登台

  佘诗曼刚刚在马来西亚完成护肤品广告拍摄返港,她说:“今年开始,已经可以过肥年。(农历新年有没有什么外快?)到时要开剧,可能出不了国外,接下来一年都会忙着拍剧。(是不是想年底得大奖?)不关事,遇到好剧本,最重要是拍得开心。(怎样奖励自己?)可以的话想换车,而买房子一直都在计划中,不过没有时间物色。”而郑嘉颖透露新年除了接拍广告外,也会到美国、加拿大登台,真是大丰收。

  杨怡靠股置业

杨怡未为自己置业,却先帮爱犬换新屋
杨怡未为自己置业,却先帮爱犬换新屋

  杨怡就表示近期多了不少工作,收入大增,她表示:“可以帮我的小狗换屋。(你何时置业?)投资这个是我的目标,看一下是否可以在股坛占一席位。”至于,李诗韵因表示早前身在加拿大,所以推掉不少工作,她说:“在加拿大知道损失六位数,都有一点点心痛,不过能毕业是无价的,都算值得,妈妈好开心。”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