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阿原发声明澄清诈骗传闻:仅是合同纠纷(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1月07日07:55
黄阿原在京露面先道歉

  信报讯 针对“涉嫌骗取一女华侨1500万元”一事,黄阿原昨天在京发表郑重声明,并手拿大量证据反驳“中华卫视是空壳”等说法,黄阿原表示这只是一起“购股合同纠纷”,不存在诈骗问题。

  从美国刚刚赶回的黄阿原昨天以中华卫视董事局主席的身份亮相,首先他诚恳地说:“我要先道歉,一是社会为此事付出这么大的成本,我感到不安。二是大量观众因此受到困扰,我感到有愧和不安。三是因为之前的报道称我是‘前央视电视节目主持人’,因此我要向央视受到牵连的所有同仁表示道歉。”

   在声明中,黄阿原表示他“被指行骗1500万”的新闻迅速传播,甚至已传遍了全世界,给他本人和中华卫视的名誉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使他在经济和精神上受到极大伤害。

  通过一大堆法律文件,黄阿原反驳了“中华卫视只是空壳”的说法,并回述了与宿女士合作的细节,他表示这只是一起“购股合同纠纷”,“没有按合同办事,是她违约在先,中华卫视已统一将她支付的定金1500万退给她,不再追究违约责任,但她要我赔几百万,并假造事实进行诽谤人身攻击”。黄阿原称已委托律师发出了律师函,将追究宿女士以及最初未经核实刊发报道的媒体的法律责任。

  记者昨天试图采访宿女士未果。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