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独家:张曼玉重返华语电影圈 友情客串爱情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2010年01月07日07:47
张曼玉为爱定居北京 经纪人否认其已订婚

  搜狐娱乐讯 塑造了一系列经典角色的林青霞(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被称为华语电影圈两位“有钱也请不出的女神”。既然如此,两人在何种情况下才会重新登上大银幕?

  答案恐怕是友情:林青霞通过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复出的传闻在某一段时间曾被炒得十分火热,而今,张曼玉也因“友情”,6年来第一次出现在了华语电影里,对于热恋中的张曼玉来说也许正合适,因为,这是一部爱情片。

  搜狐娱乐近日得到消息,多年来未演戏的张曼玉客串了一部电影,电影的名字叫《全城热恋》,讲述的是未来的某一天,炎炎烈日里的几段爱情故事,该片群星云集,吴彦祖徐若瑄谢霆锋、大S、张学友、刘若英、段奕宏、Bobo等都出演了角色。搜狐娱乐随即联系了该片的出品方之一,华谊兄弟的总裁王中磊,不过到截稿之时,他并未给予答复,随后,搜狐娱乐联系到了该片的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承认了张曼玉客串的消息。6年来没有出演任何一部华语电影的张曼玉,为何愿意客串该片?该工作人员表示:“主要是归功于这部电影的摄像师Sion Michel,他跟张曼玉、巩俐、杨紫琼等女星的关系都很不错,正是他的极力邀约,张曼玉才答应在片中客串。”

  这位跟几大顶级华语女星关系甚笃的sion Michel,参与的最知名的作品,包括近期获得多项金马提名的罗卓瑶监制的《如梦》,章子怡、巩俐、杨紫琼主演的《艺妓回忆录》,以及在中国取景拍摄的《木乃伊3:龙帝的坟墓》,这些影片的拍摄也使其跟不少华语电影人积累了良好的关系。

  而这部中美合拍的《全城热恋》,采用的是分段式的叙述方式,主题却是合家欢式的爱情轻喜剧,虽然在华语电影中目前很少见,却是西方电影中,每到新年档期的大爱——之前较出名的作品有凯拉-奈特莉,休-格兰特,艾玛-汤普森等群星出演的英国电影《真爱至上》,而今年的情人节档期,好莱坞也将上映一部茱莉亚-罗伯茨,安妮-海瑟薇,艾什顿-库切,布拉德利-库珀等群星共同出演的《情人节》。所以,此次张曼玉客串出演《全城热恋》,也算是首度在此类华语电影中进行尝试。

  据相关知情人透露,张曼玉此次客串出演角色,并非表示她将由此全面复工拍片,她究竟何时会出现在一部华语电影中担纲主演,至今仍是“你不知,我不知,只有她知”的秘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女神出马,一个顶俩
即使客串也要买票捧场
啥时候才能全面复出,我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