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怕张柏芝吃醋谢霆锋《全城热恋》不肯吻大S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5:37
  由刘若英、张学友、徐若瑄、吴彦祖、谢霆锋等人主演的《全城热恋》即将在2月11日情人节档期上映,全片由五个爱情故事组成,自然少不了温暖、动人的吻戏。不过,谢霆锋和大S在片中却没有吻戏。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谢霆锋原是妻管严,拍戏坚决不肯拍吻戏。搞得大S直抱怨:没亲到谢霆锋很遗憾。

  大S在片中饰演罹患绝症的酷酷女,虽然有着冷漠的外表,但内心却十分善良。谢霆锋在海边向她真情告白时大S说:“我没有几年时间能活了”,谢霆锋旋即将大S揽入怀中。据悉,谢霆锋原本和大S是有吻戏的,但是谢霆锋自称“家教”很严,不想让老婆张柏芝吃醋。大S则表示,虽然她和谢霆锋之间没有吻戏,但是在和谢霆锋对戏的时候,她依然非常紧张,因为谢霆锋本人私下酷到不行,一句废话也不多说,两人虽已认识了十多年,但是在片场第一次见面,谢霆锋看到她也只是随便一抬手打个招呼而已。此外,《全城热恋》征集热吻图片活动也已通过网络启动,入选者的照片将有机会出现在《全城热恋》主题曲MV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