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茵自曝曾遭“七年之痒” 一度超级厌恶黄贯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5:43

  虽然朱茵与黄贯中身处被喻为大染缸的娱乐圈,也没有一纸婚书来维系关系,但两人的恋情却横跨了10年之久!当朱茵谈到两人的拍拖经过时,仍然一脸甜蜜。

  “我们认识12年多了,因为我们是邻居,他住楼上,我住楼下,有一次他家中漏水,让我家停电。又有一次,他的狗走失了,我帮他找回。就是这样,我们由朋友变成情侣。”

  回想起来,朱茵与黄贯中也曾经出现过“七年之痒”,“大约拍拖7年的时候,突然间觉得他有很多缺点,也觉得他讨人厌。”幸好,当他们发现了这个问题后就着手改善,例如一起去旅行、为对方打扮自己、互送小礼物,让两人之间情趣大增,之后感情升华到更深的层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