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图文:巩新亮大谈理财心得 还原性感小秘书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7:05

 

 


  巩新亮(Miumiu)日前亮相北京电视台的财经类节目《我们爱理财》,与几位嘉宾一起分享在理财方面的心得和经验。

  在进入娱乐圈之前,巩新亮16岁就进入金融行业,曾是金融界的白领精英,并在清华大学及剑桥大学合办的国际金融总裁班学习。在《非诚勿扰》中扮演小秘书一炮而红后,miumiu也曾推出第一档视频金融节目《miumiu金融大讲堂》,几天时间内,点击量过百万。当天巩新亮以《非诚勿扰》小秘书的经典装扮亮相《我们爱理财》,黑框眼镜加OL套装,干练又不失性感,miumiu表示,进入娱乐圈之后,虽然工作很忙碌,但还是尽量兼顾一些金融方面的工作,除了为几家公司做投资顾问外,很多艺人朋友在做个人投资的时候也会先向她咨询意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