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宁财神全力打造 《别让我撒谎》登陆京城贺岁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22:03

  1月6日下午,贺岁剧《别让我撒谎》剧组,由监制宁财神携制作人王小为、导演赵淼、演员刘雨欣、张博宇、许一琦、李劲峰、陈蕾、汪洋、秦峰等,一同出席了在北京美丽会餐吧举办的首次媒体见面会。


  宁财神力推贺岁剧

  监制宁财神作为京城话剧的领军人物,给观众带来很多经典之作,像以往的《鹿鼎记》《疯狂的疯狂》等都是炙手可热,广受追捧的剧目。这次的《别让我撒谎》更是独树一帜,从美剧《lie to me》中找灵感进行创作,该剧通过一次拍卖“骗局”反映出社会所存在的种种现象,这里有为了供房的“房奴”、有文化水平不高的“暴发户”、有让人羡慕的“富二代”、有让社会唾弃的“小三”、有年过四十而事业无成的“剩男”。该剧会让每个观众在欢笑之余,还可以从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相信这部戏会给京城的贺岁戏剧演出掀起新的高潮。

宁财神
宁财神

  “柔然公主”强力加盟

  由于出演电影《花木兰》中“柔然公主”而红极一时的演员刘雨欣,特别受到剧组邀请,一改往日温柔可亲形象,在贺岁剧《别让我撒谎》中饰演一位“大姐大”角色。据了解,这部话剧是刘雨欣参演电影《花木兰》后第一次出演商业话剧,监制宁财神对于刘雨欣的演技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并且表示由于刘雨欣的强力加盟,对于这部贺岁剧《别让我撒谎》的票房也将有很大的推动。

  赵淼设局“欺骗”观众

  导演赵淼创作这个戏的时候表示:“谎言的第一个欺骗者是撒谎者自己,正像剧中的主人公一样,在他围设骗局的时候,他早已沉浸在谎言之中深信不疑。谎言的最后一个受害者还是撒谎者自己,回顾过往审视现在,我们是否还在被自己的某个谎言而愧疚不已呢?我们每天平均会制造3-7个谎言,一生的谎言数累计为10万个。10万乘以我们身边的人数,就是我们一生将要面临的谎言数。我们怎么分辨与躲避?我们怎么幸免于难?该剧将为您详细分解。”

导演赵淼
导演赵淼

  据悉,该剧于1月15日至31日在朝阳区9剧场进行首轮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