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繁星戏剧村 > 新闻动态

小剧场话剧《七年知痒》首演三天票房火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21:55

  一部低成本的婚姻题材小剧场话剧《七年知痒》,在宣武门繁星戏剧村掀起了巨大的反响,据票房透露,该剧的票在首演前就已经卖得满堂红,还有热心观众守在售票处等着迟迟不肯离去,《七年知痒》是繁星戏剧村开村以来,票房占据宝座之席的奇迹作品。这出作品之所以堪称奇迹,是因为演出团队竟然是一群非职业的戏剧团体——演演戏教室,演演戏教室成立已有三年多,演员们是来自金融、传媒、广告等行业的白领和精英,在三年前他们就成功登上过人艺舞台,演绎过《到现在还没想好》和《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演演戏教室在这一部时尚爱情喜剧《七年知痒》里,不仅交出了精湛的演技,浪漫夺目的视觉享受,也在票房上遥遥领先。

  《七年知痒》通过月老,牛郎,织女的串联,一一展开几对男女的感情纠葛,当爱情与婚姻已走过七年的他们发现一切都变了,他们该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守护这份情感呢?这部戏的导演是执导过《将话剧进行到底》、《无敌三脚猫之天降神猫》及《高朋满座》等多部优秀作品的颜永祺,据了解,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博士研究生的颜永祺除了领导专业戏剧团队工作之外,也在这五年来频频为普及戏剧的任务而帮助多个大学剧社和业余剧社进行排演工作。当记者让颜导谈谈这一部叫好又叫座的《七年知痒》创作感受时,颜导语重心长地说:“我终于也可以当一回票房蜜糖了!”。《七年知痒》的第一轮演出将会演至1月10日,欢迎“将婚的”及“已婚的”朋友前去检测自己的爱情之“痒”。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