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五虎登峰之温厚勃发 刘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1月06日20:18

  未来发展分析:

  作品积累:★★★☆

  《蓝宇》、《血色浪漫》、《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是很多人说到刘烨,必然提到的作品,但是,不论是获得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的《满城尽带黄金甲》,还是群星云集的《无极》、《天堂口》,很多人都忘了刘烨演出。跟刘烨发展轨迹类似的迪卡普里奥已经迎来了《无间行者》和《血钻》,属于刘烨的《无间行者》在哪里,是最大的期待。

  个人野心:★★★★

  个人野心外化出来便是行动力。01年得金马奖后,刘烨一连接了9部戏,他说,后续力量很重要,否则就会马上被人忘掉。即使是在相对清闲的09年,他也有《南京!南京!》、《铁人》等3部电影上映,《神枪手》和《男儿本色》两部电视剧开播。危机感促人行动,在这点上,刘烨做的比谁都出色。在休整了半年后,明年,他又有四部戏要开拍。

  竞争对手:★★★

  在同年龄段的男星中,刘烨的竞争对手并不多,陈坤算是较为强劲的一个。科班出身、外形出众,《画皮》《建国大业》《花木兰》,《新不了情》《故梦》近几年,陈坤在大银幕小荧屏上的人气都有较明显的提升。

  智库能力:★★★

  刘烨是个有主意的人,这意味着在个人规划和选择剧本时,他本人的意愿会占主导。无奈的是,近几年虽然参与的均是大制作,但给人留下的印象太过模糊,也许经纪人常继红更多的出谋划策,更多的建议,会是好的方法。

  媒体态度:★★★★

  《电视剧》、《精品购物指南》、《达人志men’s uno》、《新画报》封面,《GQ》内页大片,《鲁豫有约》,2009 《ELLE》风尚大典之风尚男演员奖,2009年《时尚座驾》年度明星奖。这是刘烨跟媒体相关的封面单,相较于他全年基本大休的状态,这种媒体曝光度已然不错。对待媒体随和的刘烨,还是媒体们最爱的那一类演员,媒体间评价和口碑不错。

  商业潜质:★★★★★

  对于商家和业内人士来说,刘烨代表了一定的品质,从他代言的商品就可看出:黄金协会、起亚汽车、瑞士豪雅表、DFS全球免税店、连卡弗国际时装精品店。只需一部好戏,他的商业潜质又将再度提升。

  未来确定作品:★★★

  虽然陆川的新戏主角人选尚未公布,但凭借两人长期合作的趋势以及陆川本人的邀约,出演《鸿门宴》已是十拿九稳的事,另外能确定的作品,还有张扬的《无人驾驶》。除此之外,据闻明年他还有三部影视作品待拍,依旧是如同去年的档期满满。但究竟有没有那部作品会奉献出光芒万丈的演出,如今无法预测。

  群策群力:  

  媒体评价:“表演功底很不错,但我觉得会有局限性”

 

       “态度随和,爱开玩笑,是个容易交流的爷们儿”

 

       “很全能,很多角色都能演,才30岁出头,今后大有希望”

 

  媒体建议:“那种很吓人、很猖狂的黑帮老大的角色最好还是别演了,我觉得大多数人都难以接受”

 

       “这种纯粹硬汉的角色貌似不适合他,内心戏才是他强项。”

  业内评价:“是个很有戏剧天分的人,有些才华还没有充分发挥出来,很期待他来一次喜剧,他很有幽默感的,是那种蔫坏的,我觉得他缺点就是表演范儿浓。” 

      

        “眼睛特别有戏,状态型演员,就是一摆,就有戏那种。但现在有点高不成低不就。”

 

        “演电视剧挺好 演电影一般。”

 

  业内建议:“演演喜剧吧,大家都很期待。”

      

               “在中国,最好两条腿走路”

 

               “先把一类角色演透了,再尝试其他类型的。”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