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五虎登峰之温厚勃发 刘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1月06日20:18

  野心是种催化剂

  有人说“野心”是成功最好的催化剂,而刘烨从一开始就对成功有着强烈的渴求。

  “红了之后,很少有人能完全放下。我放不下。”采访中,刘烨说的很直白。于是“一直红下去”的想法像火箭助推器的燃料,让他以每年平均四部戏的高强度支持到现在。01年得完金马奖,他一连接演了5部电影,4部电视剧,经常一天之内要赶3部戏,虽然累得半死,但他完全不后悔。

  “在你第一次崭露头角后,许多人只是抱着一个新鲜的态度,所以你需要机会继续展示自己,让别人觉得你不错。如果在之后的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里,没有再出比较精彩,或是和之前一样精彩的作品,你的努力就很可能被人们所淡化。”抱着这样的想法,刘烨没有主攻电影,开始了电视剧、电影的并进,“比起电影,电视观众的受众群更大,我要让更多的人认识我”。

  其实,早在读中戏时刘烨就已经开始为他的成名梦时刻准备着了。有学长说“要让别人更多地了解你,就得创造第二次接触你的机会,所以,你给人的第一印象怎样,特别重要,而外形是最直观的。”于是,为了保持好身材,他每天围着学校的操场跑3000米,风雨无阻。后来,刘烨又发现学校里很多背着大包的人都是来选角的导演、副导演,于是,他有机会便凑上去搭话、聊天,很多导演便因此见识到了那双极有戏剧感的眼睛。

  “中央戏剧学院附近就是著名的后海,读书的那些年,没事儿的时候,我就兜里揣两包烟,踱到后海,找张凳子坐下,脑子里该想的事情,都在那时候飞速运转,经常一坐就是大半天,从中午坐到天黑,特享受。”从那时起,关于自己的未来,刘烨就想的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