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009年娱乐圈“最佳男主角” 刘德华:隐忍24载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1月06日18:33

  是潮流引领者,是目光吸引者,是话题制造者,更是精湛演技之施展者……我们的最佳男主角,他为2009的娱乐大业屡立奇功,最终称雄称霸!

刘德华婚史诏告天下
刘德华婚史诏告天下

刘德华:我爱我老婆
刘德华

  刘德华:隐忍24载,婚史终于诏告天下

  关于刘德华朱丽倩已婚的事实,皆因拜祭朱丽倩父亲的仙逝而起。艺人刘德华去马来西亚参加葬礼,与朱丽倩十指相扣,掀起轩然大波,隐忍24载的婚史,终于诏告天下,并被媒体爆出膝下儿女双全。虽然天王否认已经身为人父,但是“躲猫猫”躲了多年的他,何以突然一反常态地招摇过市,甚至押上“诚信”做赌注,如果真像港媒所说的那样是为了掩饰与林家栋的“断背之恋”,真可谓用心良苦。

  获奖理由

  刘天王放个屁也会臭翻一船人,何况是婚姻此等大事?再加上隐瞒、欺骗长青剧等多种商业元素交织于其中。刘德华凭借一己之力忽悠了观众这么多年,其演技之精湛程度可谓十分了得。

黎明婚讯扑朔迷离
黎明婚讯扑朔迷离

黎明乐基儿出双入对
黎明乐基儿出双入对

  黎明 谎言无所遁形,

  被爆已与乐基儿完婚

  从刘德华婚讯曝光后,娱乐圈的明星就像得了甲流一样,婚事一个接一个地被扯了出来。黎明与模特女友乐基儿,去年3月13日,被记者率先踢爆他们在马尔代夫秘密举行婚礼,不过二人矢口否认。不过纸包不住火,媒体翻查到美国内华达州一个提供公众数据的网页,在结婚注册记录一栏,发现黎明与乐基儿去年以英文原名“黎明,LaiMing”及“Lai,Gia”在美国登记结婚,通知日期是3月7日,而正式注册日期则是3月9日。两人的谎话在事实面前无所遁形。

  提名理由

  乐基儿虽已贵为“天王嫂”,但热情奔放丝毫未改。婚后仍不时被拍得出位行径,包括公然吻胡须男等。天王的绿帽子究竟何时能戴上,才是观众关注的焦点。

小沈阳红遍2009

小沈阳出演《三枪》
小沈阳出演《三枪》

小沈阳与师傅赵本山
小沈阳与师傅赵本山

  小沈阳:红满2009,赚足千万身家

  “春晚一宿,世上已千年”。小沈阳的成名速度用师傅赵本山的话来说就是“神舟7号”。他piapia地跑遍全国,巡演出场费从06年的500元暴涨600倍,达到30万一场,广告代言费用在两三百万左右,和一线演员不分伯仲。商演唱3首歌,收10万。小沈阳在2009年的上半年便收入过千万,身价成功挤入一线行列。到了下半年,又被国际导演张艺谋钦点,成为电影《三枪拍案惊奇》贺岁指定人选。电影公映四日,便轻松破亿。此一役,奠定的是小沈阳和国际巨星比肩对话的资格。最令公众发自肺腑感到欣慰的是,出身草根的小沈阳依然保持本色,接受本报专访时坦言自己“没文化,不懂表扬”。

  提名理由

  赵本山承认,小沈阳火到他前面去了。娱乐老祖都发话了,我们还不该给这个09年娱乐圈最大的奇迹颁发最佳男主角奖吗?

孙红雷《三枪》片场
孙红雷《三枪》片场

孙红雷《潜伏》成功
孙红雷《潜伏》成功

  孙红雷:先“潜伏”后发枪,跃入一线

  十年前,张艺谋就从话剧舞台上发掘了这枚梅花奖苗子。但那一次《我的父亲母亲》,火了章子怡,却忘了孙红雷。此后,孙红雷在电视公仔箱里打磨演技,从《像雾像雨又像风》的黑社会到《征服》里的杀手,虽然花开遍地,但一路走来,观众最记得的似乎还是那段与国际巨星巩俐擦出的未了情缘。直到2008年,孙红雷才凭借电视剧《潜伏》“余则成”一角终于为自己正名。除了横扫2009年多个电视奖项,还收获了极高观众缘。有鉴于此,包括吴宇森在内的多位电影大导演都多番表达合作意愿,最终他走回了张艺谋的电影世界,这一次他用“零度演技”挑起了《三枪》闹而不俗的重任,比身价,或许他还不是国内第一,但比演技,他则是自信非常,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孙红雷直言,《三枪》如果没有他这种内敛的演技,就彻底俗了。

  提名理由

  多年来,这个当年的二线电视剧男演员,排场可一点都不输于大腕。骂记者、闹绯闻、耍大牌……原来除了用作品说话,最佳男主角地位还是在一点一滴中、在步步为营下修炼而成的。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