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曼玉阿SA天后降临 《勇往直前》升级周三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8:24
蔡卓妍
蔡卓妍

张曼玉
张曼玉

  2010年伊始,凭借着势不可挡的“快乐旋风”,湖南卫视创下了元旦4天全天排名全国第1的不俗战绩,更赢得观众一致称赞的上佳口碑。而进入新年之际,已成功推出3季的湖南卫视明星公益挑战节目《勇往直前》,也将从1月6日起每周三晚8:30,以“新年向快乐出发”的全新口号,再度席卷而来。据悉,国际影星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英皇“天后”阿SA,都已确定亮相近期播出的“香港迪斯尼特辑”以及“ 台湾挑战之旅”。

  《勇往直前2010》本周三起常规播出

  以“娱乐+公益”为创意核心,打造的创新节目品牌——《勇往直前》,在推出3季以来,不仅累积了一大批忠实拥簇,节目所倡导的慈善、公益理念,更得到广泛认可。今天,记者从《勇往直前》节目组获悉,从本周三(1月6日)起,《勇往直前》将由原先的“季播”,改为常规播出,播出时长由原先的1个小时,增至73分钟。今后,每逢周三晚8:30,以“新年向快乐出发”为口号的升级版《勇往直前》将准时与观众相约。

  张曼玉、阿SA天后加盟 邀请明星阵容空前豪华

  在第二季加入公益元素之后,受到节目“爱心与社会责任”的感召,很多演艺界的明星,纷纷加入到《勇往直前》的公益行列,希望为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继上一季中野良子、田中裕子、陈美龄、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倾情加盟后,2010年升级版的《勇往直前》,明星阵容星光更加璀璨。据节目组透露,除蔡依林周杰伦刘德华郑秀文陈奕迅等港台巨星亦在邀请之列外,1月10日在香港开机的“迪斯尼特辑”以及随后的“台湾挑战之旅”中,国际影星张曼玉、“小天后”阿SA,将纷纷在节目中亮相。而节目组导演更表示“巨星加入《勇往直前》节目,今后有望成为常态。”

  加快国际化脚步 “勇往直前”海外走俏

  去年,将目光瞄准国际化舞台的《勇往直前》第三季,首次踏出国门,并精致打造了“日本挑战之旅”,让许多观众不仅可以见到名声大震的国际大腕,更可以足不出户领略到令人向往的异域风情。“眼睛旅行”已然成为除明星、公益之外,观众们忠实守候《勇往直前》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勇往直前》第三季播出期间,就已经有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马尔代夫等国的大使馆和多家境外电视制作公司,表达了合作的意向,泰国方面甚至还提供了他们专门拍摄的曼谷、普吉岛、芭提雅等相关视频资料以及挑战项目图片,合作意向十分强烈!”该节目组导演表示,近期完成港澳台的录制后,节目组就将飞赴这些国家进行拍摄录制,不消多日,这些美丽国家的独特风景、异国风情即将搬上荧屏。

  李锐、杜海涛、朱梓骁搭档 打造全新“东北三荐客”

  也许是因为有浓郁二人转的“滋养”,李锐、杜海涛、朱梓骁三个来自东北的大男孩,体内似乎总有消耗不完的“娱乐细胞”,也正因为如此,如其他节目纷纷打造自己的主持群一样,《勇往直前》也即将隆重推出他们的“东北三荐客”主持群。

  “荐”,顾名思义,用在我们全新打造的主持团体当中,意在给观众朋友荐举更多优秀的嘉宾,荐引世界各地最好玩的地方,荐献最新奇有趣的挑战项目。节目组导演对三位主持人的搭配非常满意,尤其是主持新人朱梓骁,“如果说《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朱梓骁还那么光彩夺目,那近期他在《百科全说》等新档节目中的表现,则完全称得上引人瞩目。”而三个东北爷们儿,将如何运用它们的智慧与默契,唱好这台“三人转”,也着实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